107.jpg

魔羯座(12/22~1/19)

107-0507

年輕時不覺得自己像魔羯座,但年紀越長後,真覺得自己某些魔羯特質很強大

例如:孤癖、不易親近、過於現實

我跟先生都是魔羯座,我是12月30日出生

我跟先生相差12天,某些特質還滿相近的

(雖說相近,但年紀增長,只覺得我跟先生大概只有1/3相像吧!)

現在的我很懶的參加團體活體,不管是親戚、或朋友,太多人的聚會沒有很喜歡參加

應該說是懶得跟人虛偽應對吧!除非是個性相近聊得來,否則這種聚會不愛參加

我跟先生都比較宅在家裡,只喜歡跟家人四人一起

而他們都出門時,我喜歡自己一人在家裡看小說 . . . . . 

 

很多人都說魔羯座的人心機很重,會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走

但我跟我先生真不是這種個性 . . . . . . 而我最不喜歡這種個性的人

因為我頭腦簡單,這種要計算別人,花腦力的事情我最不會了

(公司有幾個跟我同星座的人,個性都和我不太一樣,也不是我喜歡的個性

同星座的人不代表個性都一樣,所以看人還是先看舒服再看彼此磁場合不合再說~

說實話,我自己魔羯座都怕魔羯座的人,因為有些魔羯座的人真可怕

同事就說我肯定報錯出生日,不然就是我的個性比較偏射手座

 

 

倆個女兒都有跟同學聊過 . . . . 魔羯座的人最可怕的了、心機超重

我說我不太會呀!爸爸也還好呀!女兒們馬上就會說 . . 你們倆例外

(我只是算計. . 養大. . . 女兒們後,上班繳回給父母的錢;老公則是算計著他的錢不要給我們母女三人挖走,因為我們母女三人都口袋淺 . . .)

其實我都想好,以後退休的我應該會很宅在家裡,當然有可能會參加些活動

但對於親戚及朋友間,若是真不是熟或不太合拍的,我想那些活動我都不會參加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我娘就告誡我不能這麼宅. . . . . 

但我年級越大越不想跟不合拍的人待在一起,

年輕不能隨心所欲就算了,現在能選擇還不能選擇自己想要過的日子嗎??

哈哈~~老年才在搞叛逆 . . . . . 

只要不影響他人,適度的做自己又如何呢??

 

 

 

魔羯座的特質

 

優點

有實際的人生觀、做事腳踏實地、意志力強、不容易受影響、處處謹慎、有克服困難的毅力、堅守原則、重視紀律、有家庭觀念、對人謙遜、有獨樹一格的幽默感、保守、謹慎、實際、有責任感、可靠,機智、有主見、尊敬權威、看重自己,謹慎、有抱負、有耐心、守紀律。

缺點

太過現實、固執、不夠樂觀、個人利己主義、缺乏浪漫情趣、過於壓抑自己的慾望、太專注於個人的目標、缺乏對人群的關懷和熱情、不擅於溝通、不能隨機應變,悲觀、善變、外表冷漠嚴肅、不易親近、墨守成規、吝嗇。

摩羯座除了以謹慎、勤勞、自尊自重著稱以外,還可能是十二星座中最世俗的星座。身為土象星座的摩羯座,關切的就是物質世界,而其有土星主宰,因此關注現實和老化的歷程。十分討厭在經濟上依賴別人。摩羯人老時顯小,少時顯老。

 

下面這幾個網站將魔羯座都分析的很詳盡,有空可以上去看看!

香港星座網    ~ 魔羯座連結     

十二星座百科 ~ 魔羯座連結  

羅同學 羊      ~ 魔羯座女生分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
    Vicky

    兔媽媽+2個寶貝女兒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