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小丸子.jpg

大女兒 ~ 高中同學小聚會

107-0404

大女兒連假前就與高中同學相約聚會

約定的地點在我們家烤肉,人數約6位

為了配合女兒聚會活動時間(1100~1700)

先生去加班,小女兒去同學家,而我沒地方可以去,就只能待在家裡

感受青春氣息(結果超強烈的 . . . . )

 

今日女兒11點多就跟同學去湖口買烤肉材料

12點才回到家,女兒及三位同學一起洗菜準備材料

(三位同學中有一位女兒高中畢業時我有跟她拍照的小帥哥!)

三位同學都很賢慧,都滿會洗菜及整理家務

我的中餐鍋碗,我放在洗手槽中,她們都幫我洗好了,真是很貼心~

 

 原本是升火烤肉,女兒同學覺得小麻煩最後改為瓦斯爐用鐵鑄鍋烤肉

一伙人在我家的五樓頂樓烤肉聚會

讓我在睡午覺時,不時被樓上的聚會的開心吵鬧聲影響

只能說不管年紀大小,只要同學聚會大家心情都是一樣開心的!

(頂羡慕的!

女兒同學很厲害,用鐵鑄鍋煎五花肉、牛肉,竟然還可以炒客家小炒

真是很聰明的創意~

1070404-1.jpg

原本6人聚會,下午3-4點又來了3位同學也來參與

在房屋裡一群、屋外陽台一群,大家都聊得很開心!

本來女兒是預計5點散會,結果聚會快8點同學才陸續的離開!

1070404-2.jpg

相片中的同學都很開心,女兒的心情也很不錯!

同學們離開前也都把樓上收拾、整理的很乾淨!真是很貼心之舉!

(小帥哥也協助洗菜、洗碗,簡直是暖男 . . . 新好男人!還認得那位嗎??)

1070404-3.jpg

我認為人生中只有國、高中的同學的感情會最好

因為此階段比較沒有太多的利益衝突,所展現的友誼最真誠;

大學中因課程不同,且同學來自各地,感情難以建立起來

除非遇到真摰或個性很搭的同學,不然較難會像有高中同學的情感

 

所以真誠希望孩子能好好保有這份真誠的心情

好好享受及維持這得來不易的友情

因為將來大學畢業後再歩入職場,肯定會懷念這種聚會時刻!

(連我都羡慕得很呢!

 

大女兒高中畢業典禮 ~ 網誌連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