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11.jpg

倆人看電影 ~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105-1114

老公休假,說想要去看李安的拍的電影

但 . . . . . 我一點都沒有興趣看看這部片,因為肯定不適合我這種腦袋去觀賞

可是同時期的電影我也沒有一部想要看的 . . . . . . .

最好只好跟他看同一部,結果不出所料,開演10min左右,我就想睡覺了

而且我小眯了10min左右,才有精神看後續的電影

我是一般人,我看了覺得電影內容很一般沒有太多的特殊的劇情

當然雖然很一般,但也如下面劇情介紹所說,一般劇情的背後也有令人省思的地方

但是此片對我這種人來說,真是非常不吸引我呀!!

電影中間後我就一直看手錶時間,因為很想要結束閃人回家 . . . . .

 

不過有二點我覺得很不錯,以前我看3D片-食破天驚,帶那副3D眼鏡

除了眼晴不舒服外,像我帶眼鏡又要帶3D眼鏡,二個眼鏡真是很不舒服

但現在的3D眼鏡跟以前相比,有再設計寬一點,讓帶眼鏡的人可以跟舒服

(如下圖,前面鏡框處有加寬,帶眼鏡的人就不會卡卡不舒服)

1051114.jpg

 

另外則是這部片的畫質及3D效果真的做的很好,難怪李安想要4D的電影 . . . .

不過我這個門外漢來看 . . . 這部電影內容,做4D真是浪費錢 . . . .

把前一部"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 拿來做4D可能比較讚。

(少年PI的奇幻漂流這部老公也有去看,還說很好看,電視播出時我也有瞄一下 . . . .

我智商不夠,看不懂,要看懂可能要花長時間重覆看且有人解說才能懂)

2D、3D的票價差距差不多100以上,4D那更不要說票價有多貴了

如果拍的電影不夠吸引人,我才不想花多一點錢進電影院看3D或4D的電影

2D看一看就好,若是劇情不好看,才不會覺得傷了荷包太多。

 

維基百科

電影改編自班·方登英語Ben Fountain所創作的小說《半場無戰事》。

故事敘述士兵比利·林恩在伊拉克戰役中戰鬥時,擊敗一名敵人的鏡頭剛好被人捕捉到,19歲的他回美國後便此成為受捧的英雄;在充滿榮耀和光輝圍繞著他時,比利同時也漸漸地察覺到現實和戰爭的背後並不是如此。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