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8大創皮革材料包-1.jpg

大創 ~ 皮革材料包

袖珍皮革材料包在市面上很少在賣,除非是去上袖珍課程順便跟老師買

要不然就是要自己買皮料來自己裁切,這對於想嚐鮮的人真的很困難

畢竟買皮自己裁,這. . . . . . 要準備多少工具呀!!

之前我在網路上只搜尋到袖珍皮革鞋的材料包,都已經裁好形狀及附線

玩家只要買二根皮革針及強力膠就可以自己動作做了,非常方便。

但是想玩看看袖珍包包的就沒辦法了。

 

上周日在網路上有人分享在大創買了皮革材料包

(格友沒有寫的很清楚包裝內容,但我想39元一份,

若是真皮且又裁好、打洞,那便宜又省時,馬上就很想去買看看)

立馬就在這禮拜就去新竹大創找,去了二次才找到

如下圖,大創總共出了5款式材料包,但我只買到4款。

今天剛好去台北信義逛,結果goole一下想買第5款,但那裡沒有大創店,真可惜。

 

從大創買回來的皮革材料包,一包$39元,但是打開來看,真的令人傻眼 . . . . . .

就只有附一塊合成皮革及縫線或附其他所需材料(如鍊繩、蕾絲等)

感覺好像是39元買紙型,而且它附的縫線是十字繡線而不是皮革線。

一整個就覺得怪 及 傻眼 . . . . . . .

(唉!看到大創皮革,就開心不得了,完全忘了一句話:一分錢一分貨

39元怎麼可能給你真皮呀!!而且還裁好、打洞呀!)

所以買了大創材料包,除了皮革針外,

自己還有備有基本的工具:錐子、槌子、鉗子、割板,

再來就是家裡一定有的工具:剪刀、尺、筆

一開始想買大創便宜,結果買下來後才發現一點都不便宜呀!

 

靴子

10508大創皮革材料包-2.jpg

10508大創皮革材料包-3.jpg

帽子

10508大創皮革材料包-4.jpg

手提箱

10508大創皮革材料包-5.jpg

有空我再來裁大創附的合成皮革外,再裁一組真皮的來試做。

做好再來比看看二者的質感。

(我覺得四款中,手提箱最划算. . . . . . . . 因為皮革最大塊)

隔週大女兒跟同學去新竹看電影時,幫我補齊最後一組材料包~

斜背包

10508大創皮革材料包-5.jpg

我應該將皮革,裁成材料包打洞附皮革線來出售好了

賣給初學者及想嚐鮮的人,這樣只要買一雙皮革針就好。

方便又省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