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8-1

HTC Desire 820

104-0818

現在用的手機InFocus使用品質上真的很差

比我再前一台的Sony還差.......

去年5月買的InFocus ~~~ 當時的文章

還不滿一年,今年一月使用就開始考驗我的耐心及EQ了

最近使用效率上,更是差到個不行

我電話有含網路1.5G,每次要查個資料就常常網路當掉,要不就是連絡不上

連在家用自己的Wife,開個Goole分頁都可以當掉或開不起來,真的很令人傻眼

 

之前是3G,6月份因為中華電話可3G平行移轉到4G,我就換成4G

想說網路品質至少可以快一點吧!結果.....還是差到個不行

全家都受不了我的手機,網路自己使用很慢,所以也無法分享給家人...

(因為全家4口只有我有網路,為了出門可以查資料)

今天去埔心牧場玩,只傳5張相片而己,手機就給我上傳 2個小時,才上傳成功

人....整個就一把火,想砸手機....

雖然我不是買2萬的高階手機,好歹這台當時也花了我7張小朋友

真是品質與價格差很多呀!!

(大女兒之前跟我同時買的max也是差到個不行,當時還是蔡依琳代言的,

用不到一年就開始出狀況,還有回原廠維修過,狀況比我還多,

最後也受不了,就換了新手機-HTC 620)

 

 

本來想到至少忍耐用二年,不要浪費錢

可是它一直狀況很多,也很常手機過熱,今天真的受不了.....

只好忍痛花錢解決,就挑的這個低價手機,空機比之前的貴1仟元而已

還是買大牌子一點的比較安心,現在我們一家四口都是用HTC

(我其實也很想換Sony,可是它都算是高價機了,現在口袋不夠深....就看看就好)

 

10408-2

真不是我要碎碎念.........

現在的3C產品都貴鬆鬆,手機便宜都要4張小朋友,貴的更要15張以上小朋友

但那麼貴的手機卻不是那麼耐用,

一樣花8仟→買手機用二年算厲害

但買廚房瓦斯爐/抽油煙機可以用10年以上

(呵呵!歐巴桑作法都很實際....)

有時想想同樣花那麼多的錢,卻不見得可以得到相同的品質....

消費者永遠不是受惠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