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6正面思考

遇見一個客人

昨天下午店裡來了一位客人

她在店裡接了電話

內容是她認養了小孩

心想這個女生真是很有善心

她剛進門時,她的style跟我以前的同事真像

我主動跟她聊天

原來她認養了2個小孩,已經認養了15年以上

真是很有毅力

 

像我一直也都有這個想要認養小孩的念頭

但我考慮到自己要養小孩怕無法持續認養

所以我一直以來只是在年初固定捐款而已

 

與她聊天,真是深覺得很佩服她

當下的感覺 

覺得她優雅大方

又是人美心又美的人

 

之後她購物完離開

我心裡竟然覺得後悔

沒有跟她要電話或E-mail

想跟她做個朋友

哈哈~~談戀愛都沒這樣的感覺

活了40年都沒有遇見這種那麼想要認識一個人的感覺

回家還跟女兒分享這件事

我說在下週店面結束前

如果還有機會遇見這位客人

我一定要主動與她交個朋友

 

她大我二歲

跟我一樣都是二個女兒

不過她是優雅的熟女

我是大剌剌、少根筋的歐巴桑

如果主動說要交友

她應該不會覺得我是個神經病吧!

哈哈哈~

人生難得遇到一個我想要認識的朋友

不然我這個人,對認識朋友是很被動且排斥的

不過人生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感覺

自己都嚇一跳呢!

 

如果我們還有緣份的話

我會把握這個認識的機會

若是沒有的話

我會永遠記著那天下午遇到那位優雅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