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個人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

 

最近上檔的電影實在沒什麼好看的

最後挑了這部文藝愛情片,

與女兒一起觀看!

 

剛開始看時不覺得好看

慢慢覺得內容好瞎呀!!

超無厘頭、搞笑的.......

(當下心裡想....是我年紀大嗎??

不能接受這新派的幽默)

只有場景在咖啡館時

我才覺得在看一部好片

不然心裡真是很後悔花錢進來戲院看國片

 

沒想到.....

電影到最後3/1時

終於進入最後的劇情高潮

原來前面劇情的舖陳

就是為了述說老闆娘周慧敏的故事

我看了一直哭....

 

老闆娘逝去的愛人說的

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這句話打動了我的心

每個人都在等一個懂你、愛你的人

或者是最適合你的人

但不是每個人都很幸運的可以遇到那個人

或者遇到了

也不見得可以與對方相守到白頭

所以我們更要珍惜當下的緣份!

 

不然很多事情或感覺過了就是過了!

 

 

周慧敏在這部片中根本不只是客串演出嘛!

她簡直是本片中的靈魂人物了!

雖然她的場景沒有很多

但她不用太多的語言

只要秀出她的眼神及動作就演的很好了!!

 

 

咖啡在等一個人   ~  電影主題曲

Youtobe ~ 福茂唱片 咖啡 在等一個人

(老闆娘~周慧敏的代表歌曲,她唱起來超有滄桑的味道,百聴不厭)

 

黃昏在等一座空城  像咖啡在等一個人

命運在等誰 誰的倖存   愛情在等  誰的作證

墜落了靈魂的星晨

一個人 冷不冷

你依稀的吻 還能辦認

故事在等 一個熱吻    那個人 溫柔裡再生

倔強在等 下個可能    青春在等 誰完成

就算歲月爬過了我們

當流言刮成了龍捲風

你會前來 敲我的門

把諾言再確認

 

咖啡在等一個人

苦澀 慢慢 蒸餾出 圓潤香醇

雨的溫潤 愛的誠懇

像年輪 暈開一杯甘純

 

時光在等一個人

將青澀 烘焙 變回甘的熟成

生死夾縫 才能見證

你是我肩上天使 一直在為我等

 

故事在等一個熱吻 那個人溫柔裡再生

倔強在等 下個可能 青春在等 誰完成

就算天涯困住了旅人

當誠煉 像刀鋒 那麼狠

你會前來敲我的門

把諾言再確認

 

咖啡在等一個人

苦澀 慢慢 蒸餾出 圓潤香醇

雨的溫潤 愛的誠懇

像年輪 暈開一杯甘純

 

時光在等一個人

將青澀 烘焙 變回甘的熟成

生死夾縫 才能見證

你是我肩上天使 一直為我在等

 

咖啡在等一個人

苦澀 慢慢 蒸餾出 圓潤香醇

雨的溫潤 愛的誠懇

像年輪 暈開一杯甘純

 

真心在等一個人

不驚動 安靜 等自願的熟成

生死夾縫 才能見證

 

你是我肩上天使 我從未一個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