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大女兒的餐袋壞掉了,我這個做媽的很不想買個餐袋,因為好的餐袋不便宜,便宜的餐袋壽命又低(其實便宜的也至少要100元以上),後來我想之前學過初級的拼布課程時買了很多拼布用的布及許多材料,那不如幫女兒做一個好了,所以我就自己擬個大概的草圖,趕工了三天在女兒學期結束前做好給女兒拿去學校,因為她想小小的炫耀一下自己新的可愛包包(媽媽也想要炫耀啦!),還好她拿到學校有同學稱讚那個包包,女兒也很高興,不然沒人欣賞我做的包包我可糗大;雖然趕的時間很累,不過能讓小孩高興,做媽的辛苦一下也是值得的,其實我自己覺得做的不夠好看,因為我還是新手,技術還待磨練,可是女兒卻是很稱讚我做給她的袋子,我也很高興!


現在女兒放暑假去上游泳課都拿這個包包去,可見她多喜歡這個包包,這讓我有動力再做下個包包給女兒,不過在這之前要先做個包包給二女兒,因為二女兒已經在抗議媽媽,為什麼每次做東西都先做給姐姐呢!媽媽可是故意的,誰叫你是排老二呢!只好等等囉!媽媽會加油的!


成品尺寸:16*23*19.5


完成日期:98.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