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空及機會,做個新包給自己


原來的英國防水包給我用到髒到不行


因為欠的包債太多了,最近終於做完了


才有時間可以做個新的包給自己了~


YA~~~  (我過年就可以拿囉~~~還想再做個包給自己)


表布:鳥語花香 (英國防水布)



裡布:花草 (棉麻)


做了4個口袋給自己用,感覺還是太少了點



用個楓葉的四合扣,粉搭呢~~




這一面的圖案也很美~



尺寸:28.5(高)* 16(寬)* 26 (底長) cm  


提帶:45cm


所需布量:約4尺


這塊布的圖做起來的感覺,真典雅.秀氣


拿起來,感覺自己都變淑女了呢  (自從當媽後,被小孩氣到都......想淑女都難)


感覺我的內裡好像搭太深綠了點


你們覺得我搭的OK嗎?


不過整體來說,我對這個包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