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緞帶王觀光工廠 - - 免門票 (每週一休館)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15號   




TEL
04-7813
626





這家觀光工廠跟白蘭氏在同條路上,還滿近的~~


附近還有醬油觀光工廠,女兒一聽到就說這家不用去...........
(醬油對她們這種小孩子激不起任何興趣)





 



台灣各地的觀光工廠地圖



用工廠內的緞帶管子所拼湊出來的圖案,這麼環保,真是很佩服~


 


 


 


  


入口


 


進入門後,左邊是工廠,這裡面全部都是緞帶,真莊觀~



右邊牆面都是緞帶~


 



這是Diy教室~


用緞帶做的富貴榮華~


染色體驗區


每個人可以拿一條白色的緞帶,diy染色~~


 



 她們三個人玩,我則負責拍照~


 


用二根桿子就可以做出美麗的蝴蝶結,不用像自己手綁的那麼難看~~


 


用自己手染的緞帶做成的蝴蝶結完成囉~~





離開Diy教室後,會走過一個非常長的走道,左邊就是工廠生產的地方,右邊則是整牆面各式各樣的緞帶~


很多在台灣很少看到,我想大部份都是外銷到國外吧!台灣很多方面的產業都很厲害~~



花紗線分類



走到最底,這就是販售區及一個小舞台~





天呀!這一整個空間好幾排都是緞帶,怎麼會有那麼多種類及款式,真是誇張的多~~



還好不是拼布或蝶古巴特材料,不然我準瘋掉的~~


會血拼到不知回家的路吧!



這裡還附設一個小餐廳,買一些食物,我們在這吃一些東西後,又前往今日最後一個觀光工廠~


喜歡做一些小玩意或緞帶的人,這個觀光工廠很值得一來喲~


 





台灣玻璃文化館 - - 免門票




館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


 



 




 


用玻璃蓋成的廟!


 


玻璃觀光工廠竟然是在這種大型鐵皮屋裡面.................




這裡面竟然都是各式各樣的攤販,怎麼跟我想像中的那麼多呀!!!



空氣中還飄著很多不同的味道,有那麼佛教用品的檀香、又有香精的味道,


簡直阿娘喂的嚇死人了...................




在一樓我一刻也待不住,剛好看到右側有標示"台灣玻璃館的參訪入口",趕緊走到上面去逛一逛閃人....


二樓展示的東西


 


 玻璃走道,因為底下都是玻璃,老媽走的時候還很害怕咧!怕玻璃破掉的恐懼吧! 



 


 




樓上都是玻璃製品,逛完後就走回一樓,這個區域就看到收容人所做的工藝作品!



這家觀光工廠真的不太適合我的口味,最後跟土地公造型照完像就閃人囉~~




因為彰濱工業區只有一個出入口,離開時剛好快5點,很多下班的車輛就塞了快10分鐘.......


難快那時元宵節燈會在彰濱工業區舉辦時,那麼多的人潮及車潮都散不了....................


到現在都快2年了,這個車況怎麼沒有任何改進咧........................


 


離開彰濱工業區就前往彰化市


老公特別交待我要買的小吃.......


蕃薯市 --- 雞腳 


一到那裡, 就看到工作人員已經在收捨器具了。



好多好好吃的東西喲~~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買好就趕緊上路開車回家囉~~


 


 -----------------------------------------------------------------------------------


這是之前就已經上傳的相片,所以我要有始有終,趕緊po文..............


很多格友都已經在搬家了,我真的還不太習慣.....................要離開 Yahoo


我已經有申請其他的部落格了,但只是申請,很多東西都還沒有搞懂


所以......


再過一陣子吧!我再來告訴大家我要搬去那個部落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