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日本名古屋.jpg

名古屋旅遊心得 & 戰利品

不知是年紀大還是其他原因,這趟旅程回家只有一個"累"字

跟四年前2013年去京板神旅遊內容比較,京板神的行程比較豐富且多樣

當時的京板神的行程,好吃、好玩、好住

以團費來算CP值超高的,去與回整整五天五夜。

 

名古屋因為是早去午回,五天行程,扣掉前後實際就只有玩3天

行程的重點就是"立山黑部"及"合掌村"還有"兼六園"這三景點有名

光立山黑部的費用可能佔團費1/5了,所以剩下其他部份吃與住就一般般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不有太多的期望,不過日本住與吃再差也不會太差的。

(導遊說日本租一台遊覽車要¥80,000,不含其他過路費,這費用還真不便宜。)

 

名古屋的行程跟其他日本行程相比,真的屬於車程較長且累的行程

相較日本的京板神或北海道等行程,有可能會去二次以上,但名古屋的行程可能只會去一次

但不可否認的說,立山黑部跟合掌村真是一生值得來一次的行程

(在30個團員中,就只有一個團員是15年前來過,其他都是一次來名古屋玩,可見這行程一的比率低呀!)

(兼六園我就覺得普普,看相片我還覺得冬天有雪景的比較美,但跟隔壁金澤城比,我更喜歡金澤城,只是可惜沒有時間有機會在那裡拍照)

若是冬天跟秋天都能去上一次就更棒了,但我想到路程及年紀我就要多想一想

再來名古屋的航班都很不漂亮,大多航班都是早去午回

若是要早去早回,那肯定是從飛東京再一路拉車到名古屋,也是累呀!

(這次我們看中華或長榮的航班,除了在東京進出外,團費價格至少都在42K以上,這樣就差6K)

喜歡看景看雪的很值得來,但每個景點的時間很短,短到沒時間細細品味當地風情

可能會有點小小失落或沒有太多的滿足感

但想到立山黑部的世紀工程及雪牆的美麗、還有世外桃源的合掌村的美景

我想就可以抵銷其他旅程不夠完美的地方。

 

其實老公能花錢帶我們全家出門玩,想想. . . . 去那裡都是很美的

能一家出門旅遊看美景及拍全家福,在那個時間、地點一生就怎麼一次

以後都很值得我們四口細細回味

所以行程雖不盡每個人的意,但有家人在一起的地方就是美好的景點

換個念想,只要能出國,那裡都是美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全家 滿滿的戰利品

 

我是依循每日買的東西從左到右擺放,最右邊則是小女兒戰利品

10605名產-01.JPG

身上還有日幣,在名古屋機場的名產店亂買日本各地的名產- - 光明堂蜂蜜蛋糕、東京香蕉、ROYCE洋芋克力

左邊是在名古屋機場買的名產,右邊則是老大買的戰利品

10605名產-13.JPG

因為帶去的行李箱不夠放買的名產,所以最後一天晚上在名古屋市區的激安店

買一個28吋 行李箱 一個¥9,000

106日本名古屋-2.jpg

名古屋 12樣必買名產 ~ 網址連結

去日本有先查詢,但等到去名古屋後,這12樣必買名產中,在團體行程中,找不到幾樣

再仔細看這幾樣名產後,真沒有幾樣我自己喜歡吃的,最後我就隨性買自己想吃的了

感覺名古屋沒有之前跟老媽去九州的名產好買.好吃呀!

名古屋必買紀念品.jpg

這趟旅程買最貴的就屬這罐保養品  5gf+PrO-g

98年全家去北海道時有買過一罐,當時導遊有說此罐就跟當時百貨公司瘋狂搶購的海洋拉娜

成份及效果都一樣,當時海洋拉娜一罐要價近萬元

這罐在日本一罐¥18,000,買二送一,平均一罐¥12,000

當時跟這次我都是跟團員一起湊,不然我那捨得花錢買三罐呀!

不過雖然一罐用不了多久,但我覺得當時在擦的效果還不錯,皮膚確是有變好呢!

所以這次才會再買一次 . . . . .

10605.jpg

這一趟的旅程,真是亂買了一堆名產,而且都是一些單價不貴的巧克力,

想想好像沒有幾樣是紀念品的東西,還好在合掌村有買幾樣,不然除了腦中的回憶及相片

沒有買回幾個紀念品,真會以為沒有出國旅遊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