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週新學做的作品,首先先完成紫色鉛筆盒,再過來是花色鉛筆盒;後來因為覺得只有這款好像太少了點,後來又在網路上找到化妝包的樣式,看了很中意後,很幸運的給我找到化妝包的作法,剛開始我照著作者的尺寸製作,做完後我覺得太大了點(可能本人我沒有使用什麼化妝品吧!所以覺得太大了),所以昨天我就重新想了個比較小尺寸的化妝包,做完後真的小巧可愛呢!連我家大女兒都說卡哇尹。


其實這兩種作品,若將化妝品尺寸依比例縮小就變成鉛筆袋使用;再將鉛筆袋依比例放大就可以變成化妝品使用,端看每個喜歡的款式及需求而已。


下面就和大家說明成品尺寸:


鉛筆盒


紫色前一篇雖有介紹過尺寸,這邊仍標註尺寸。


花色鉛筆盒:(內搭花色素麻布)


原布尺寸→27*29cm + 拉鍊10吋(約25.4cm)


實際成品尺寸→7.5(寬)*19(長)*7(高)cm




紫色鉛筆盒:(內搭藍色點點布)


原布尺寸:27*25cm + 拉鍊9吋(約23cm)


實際布尺寸:7(寬)*20(長)*5(高)cm


備註:我做這倆個作品時,因為手邊上的拉鍊沒有這麼長的,所以我用的拉鍊長度比布短,所以做出來拉鍊兩邊會露出一點縫,所以我在花色鉛筆袋的拉鍊兩邊有縫上裝飾品以遮住拉鍊露出來的縫口,效果還不錯!


 


化妝包



藍色羊化妝包:(內搭白色印花布)


原布尺寸:30*26cm + 拉鍊9吋(約23cm)


實際布尺寸:7.2(寬)*18.7(長)*7.2(高)cm


備註:本來我認為羊羊的圖案布夠厚,所以我沒有加厚布襯,只有白色印花布加厚布襯而己,沒想到做出來的效果榻榻的,早知道就將羊羊圖案加厚布親,因為這是第一個化妝包,我照著上作者方式一歩一歩做,手忙腳亂的,所以忘了加到檔拉鍊片了,不過整體來看還是不錯看的。



雙色藍小化妝包:(內搭黃色印花布)


原布尺寸:26*22cm + 拉鍊8吋(約17.8cm)


實際布尺寸:6.4(寬)*13(長)*6.7(高)cm


備註:這次雙色藍搭上亮黃色印花還滿好看的,而且這次我記得有加上擋拉鍊布,不過有點小就是了,下個作品會更好,不過前個作品也不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